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Electric wave:十一月五日

  

  昨天下班,公司成檢組的大姐問我:你是甚麼星座?
  
   又來了,總是有人會希望我回答我是天蠍座或是金牛座,不過我回答的答案總是出乎他們的意料。
  
   "甚麼,你是天秤座?我兒子也是啊?為什麼你跟他個性不一樣?"
  
   "因為他媽媽教得好啊?" "可是我兒子很龜毛啊,天秤座的人都很龜毛"
  
  "我也很龜毛啊?"
  
  "可是我兒子對甚麼東西都很講究...巴拉巴拉"
  
   另外一位大姐又問了:"你是甚麼血型?"
  
  "O型"
  
  "你看!又不像O型",看來這夜大姐是認為,我不是B型就是AB型的樣子。
  
   然後這兩個人像是我在說謊一樣的一直看著我,我該說甚麼呢?
  
  下次就說我是隨便坐坐H型的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