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Delicious:正義餃子


 
  無意經過的圖中,發現了這家站著吃的店家,我想不只只有台南僅此一家,高雄也不好找吧?
  
  店面飄散著日本立食店的風格,餐點上只有三種煎餃,涼麵,生啤酒跟果汁。
  
  點了元氣餃子,在煎的過程中所發出的香味,勾引了我的食欲,肚子餓果然是最好的調味料。
  
   豬肉內餡的餃子加蛋去煎,加上大蒜豆芽菜,蛋皮膨鬆柔軟,煎餃皮脆多汁,可能是我吃過的日式煎餃裡,唯一又有脆皮又有湯汁的。
  
  吃著煎餃,配著小菜,這一餐補回了回程的體力,果然是讓人充滿元氣的煎餃。
  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