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Delicious:YaYa Kitchen(綠廚房)(已關店)


  各位有想過,有一天,在山裡找塊田地,種點農作物,再跟有同樣想法的人,組成一個村莊,以物易物,作個快樂的農夫嗎?
  
  我就有這麼想過。
  
  有一天就跟我老爸說:「老爸,我要去山上當農夫。」
  
  如果是我老媽,他會說我又想到!」,然後叫我去準備多益之類的考試;但是,我老爸反問我說:「你想種甚麼作物?」
  
  「栗南瓜,歐美加種的馬鈴薯...總之是一堆營養價值高的作物。」然後,又不會客訴我;當然,農作物絕對不會客訴我,所以最後那句我沒有說。
  
   「喔?我房子賣了跟你一起上山吧!」
  
  這就是我老爹。
  
  不過,經過了半年,我還是沒去當農夫,自家屋頂的開心農場,也還沒動工,繼續作點不切實際的農夫夢;然後,就看到了這本雜誌:型農本色。
  
  

  
  農夫+型男=型農,簡單易懂;流著汗水的臉龐,沾滿泥巴的褲管,在太陽下揮灑汗水,看起來就很有型。如此想像,翻了一下書,發現它介紹這家店: YaYa Kitchen(綠廚房)

  標榜吃的安心,每一項食材都可以知道他的來源的餐廳;菜色也相當家常菜風格,比方說三杯雞,蒜泥白肉;在我尚未吃過這家餐廳的印象,雖然這家店的存在,已經有好一陣子了,每次經過外面,總覺得跟一般的健康食品店無異。
  
  毫無疑問的,我錯了。
  
  實際上吃起來,卻是不一樣的等級;每個星期會依照食材去更換菜單,而且,吃入口中,會讓你感謝八百萬神明的恩賜。
  
  當然也要推薦甜點:柔軟、濕潤、有彈性、香蕉味十足的香蕉戚風蛋糕。
  
  

  
   以及,讓我對焦糖印象完全改觀的烤布丁;
  
  

  話說回來,我知道一位髮型設計師,因為職業倦怠的關係,也想當農夫,不知道哪天,這位職業倦怠的農夫,會對花椰菜自言自語:「你的髮型捲度不錯唷?要不要再修一下瀏海?」
  
  我可以想像這種景色。




  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