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Electric wave:一月十七日


  用筆寫上的一字一句,有一天將化成一種力量。
  
  當然,發生這種事的機會應該不大...除了立志成為作家的人。
  
  比方說:一陣風吹來,就會開始寫作;或是在明治神宮球場外野看台,看著養樂多燕子隊的比賽;或是想寫情書給每天搭車通勤時,遇到的高中女生,而買了檸檬來提神。
  
  買了MOLESKINE的筆記本,以為自己會活用,像海明威一樣,唰唰唰 」就能寫出好文章;實際上,不知從何下筆,兩年前買的筆記本,到現在寫不到兩頁。

  因為與妳的相遇,因為妳希望我把字寫漂亮,所以,開始把每天想到的零碎文字,寫進紅色油封書皮的MOLESKINE筆記本裡。

  每天寫一句話,給妳看,很快樂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