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Delicious:福軒花蓮扁食


  安慰做事情不順遂的阿原,兩個人都在飢餓的狀況下,突然想到這家扁食麵店。 
  
  店裡有各種口味的扁食,起司,金磚,這兩種我真的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  
  好吧,試試鮮蝦扁食,鮮蝦彈牙,扁食吃起來也相當鮮甜。
  
  問了吃湯麵的阿原,湯的味道如何?還不錯,相當清甜。
  
  隔天點了湯麵......這告訴我們,不要相信鼻塞的人的味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