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Delicious:厚得福餐館


   朋友旗袍大師推薦的店家,是在自強二路上的麵食館;用餐時段客人大量湧入,都是為了這些現作的麵點。
   
  

  
  餐點方面,麵點相當的扎實,特別推薦蔥油餅,外酥內嫩,吃得道油蔥的香味。
  
  因為有餛飩麵的關係,所以我就點了鮮蝦餛飩來吃,麵體紮實,有彈性,但是餛飩方面卻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,應該說是肉餡很實在,但是比起來,就吃不出鮮蝦的味道。
  
  不過,整體來說,還是想當好吃的麵食餐廳。

  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