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Delicious:Lee & daughters 李氏商行


  很高興的是,換了新店址,堆積如森林般的新鮮蔬菜,還是不變。
  
  很高興的是,老闆之一(圓潤的大姊)還記得我喜歡吃甜點,雖然本人不常去。
  
  吃完這一餐,胃袋好像得到滿足般的打嗝,同時期待下週的新菜單有花生醬啾啾。
  
  但是從以前一個人去吃,一定有位置的舊店址,換到空間變大,但是需要排隊的新址。
  
  私心認為,舊址比較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