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Delicious:延陵溫州餛飩麵


  雖然很多人說這是在地,小時候的味道,但是我小時候不住這邊,也沒吃過。
  
  餛飩大顆,麵條中規中矩,再加上脆感的榨菜與肉絲,相當的不錯吃。
  
  小菜很便宜,量也算適中。
  
  但是介紹朋友去吃,朋友卻大為失望;也許跟清湯有關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