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Delicious:American Pie Brunch 創意手作早午餐(已變更店名)


  味口方面沒有話說,美式風味,但是其他的部分常常在調整。
  
  不只是菜單的變化,總覺得人的方面也常常在變動。
  
  三個廚師變一人,午餐的菜色加入早餐,多了濃湯,餐點改提供濃湯,不提供沙拉。
  
  話雖如此,如果要我多加20元才有沙拉,我也會追加。
  
  因為沙拉真的很棒,不管是配色上,還是口味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