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Delicious:京棧烤肉飯


  第一次來吃的朋友問我推薦什麼,我只會問:「吃不吃辣?」
  
  如果可以接受辣,那一定不要錯過入口酸味後,帶出辣味的泡菜烤肉飯。
  
  配上烤得較乾,但還不致於像是肉乾口感的烤肉,真的是很棒的選擇。
  
  習慣這種辣之後,似乎會上癮;但是,不吃辣也可以吃巨無霸雙拼。
  
  不過,炸類的就不再考慮,因為本人不吃炸類。
  
  而且,過了晚上八點,就不一定還有得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