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Delicious:熊谷屋(已關店)


  可以每個星期都吃,而且吃不膩的東西,對我來說應該是熊谷屋的叉燒拉麵。
  
  雖然叉燒乾麵也不錯,但是吃完麵跟配料,在把湯喝到見底,對我來說才是在吃拉麵。
  
  有時候麵煮的太硬,有時候沒拉麵,換成油麵等店家會出現台灣式的Miss。
  
  話說回來,因為店東開新店,這一陣子都沒得吃了。
  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