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Electric wave :七月三十一日



 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,拋棄20歲的年輕生命,像流星一樣劃過天際,希望喚醒更多人正視這個問題。骯髒的大人太多,你應該繼續活下去,看著這些骯髒的大人,嘲笑我們這些躲起來的大人,冷言冷語的大人。而不是犧牲生命。
  
  你作得夠多了,闔上眼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