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Electric wave :七月二十五日

  
  

  我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,那是用莫斯科騾子跟爵士樂堆疊起來的美妙夜晚。
  
  以為自己很懂爵士樂。
  
  知道JAZZ是一種自嘲,知道那個優美的詞,但是,對於爵士樂,連個皮毛都不到。
  
  酒精的作用讓我進入深邃的迷霧中,我的表演缺的是甚麼?
  
  穩定,技巧,投入,節拍....缺的東西太多了。
  
  我還是希望有天能表演給大家聽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