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

Notes de voyage:古都


  我們兩個在這一趟旅行中,沒有任何計畫,沒有任何目標-這樣說也不對,妳總是指引著我,我總是拉著妳跑,這樣的感覺很好,這趟旅行中,我們吵架,我們合好,我們沿著古都的小路走向目標;我們吃著當地的美食,看著夕陽,一切都很美好,雖然不完美,但是很美好。



   我們是活在這世界上相似的生物,生活方式不一樣,個性不一樣,彼此磨擦,卻有著相似的部分;但是我遇見了妳,不是偶然,而是必然。
   
    我們的旅行中的驚喜也是,看似偶然,沒有計畫,卻都是生命中必然會發生的事。 

太陽很大,天氣很涼爽,偶爾發現的海灘讓人興奮,這樣的一切,都要感謝妳。
    
    今天又快結束了,晚安,我們的旅行還在持續。
   

再見,古都。
  
  晚安,是妳。
    
   
   
   
    





 
  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