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Electric wave :七月十二日




  我想說不能到場拍照,所以就向人要了張貼紙,貼在我的琴盒上,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日子。
  
  至於我沒有貼核電歸零,是因為我擁核,擁核的原因是:
  
  1.火力發電汙染量大*。
  
  2.瓦斯發電電力有限,需要有能外接管線的好地方。
  
  3.太陽能發電沒妳想象的乾淨。
  
  4.風力發電很吵。
  
  5.其實核能有比鈾更環保的進階能源,叫作釷,但是...國內好像只有葉恭平博士在研究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6.某些人說他們家可以放核廢料,希望他們能在公投後修核電法讓他們家真的能放核廢
           料。
  
  今天拆大埔,明天拆政府沒貼,是因為這是苗栗人選的最愛。
  
  這就叫公共議題,跟我支持的政黨沒有衝突。
  
  今天要用教育拆掉台灣的歷史認同,難怪連電視上的主播都會裝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