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

Delicious:心地日常




  我不認識蔣雅文,但是日式老屋的格局吸引了我前往,在聽過海浪唱歌,吃過牛排後的下午,第一站便是心地日常。

  
  本以為來得早,沒想到以經開門營業,蔣爸穿著時髦,招呼著我們,看著我的相機,說「你這相機還真漂亮,我喜歡。」
  
  然後嘟嘟,摸著我的臉說「真漂亮、真漂亮。」喂喂~

  

  既然來到這裡,總得品嘗招牌的桂花酒釀丸子雪花冰,名字是饒舌了點,但是味道可不是蓋的,甜蜜的桂花蜜,配上綿密的牛奶雪花冰,再吃上一口帶點酸味與酒香甜酒釀,這種搭配已經是完美,但是再接著吃下型狀像是銅錢的熱元宵丸子,甜味、冰感、酸味、酒味、熱感、QQ的口感混合在一起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。
  
  

  

  午後的後山,在靠進太平洋的城市,在日式老房子內,品嘗美味的甜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