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Electric wave:三月十七日

  

  聽說團男把照片拿給姑姑,請姑姑貼在店裡,打算做個小小的攝影展;團男的姑姑慢慢了看團男拍的六張上下留白的黑白照片,把其中一張有商業色彩的照片取下。
  
   「你要在店裡辦攝影展,那應該要拍我才對,這樣人家會說哇~拍得很好;我再來說是我姪子拍的。」
  
  嗯,好主意。
  
  團男的弟弟說:「這樣誰想看啊?」
  
  對了,門口有一長團男媽跟團男姑姑的合照,拍得很好,但不是團男拍的。
  
   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