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Electric wave :四月二十七日



  
  三個歐幾桑。
  
  我們還有夢想,我們還有希望,我們還有原則。
  
  三個歐幾桑在酒吧談著夢想,忘記現實的一切。 
  
  如果人生有機會,你想做甚麼?
  
  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。  
  
  邁向偉大的航道。
  
  成為天文學家。

  那大家一起飛向宇宙吧?
  
  好啊!好啊!好啊!
  
  人生不可能重來,但是夢想,就算用爬得也要完成。
  
  這時你問我,那樂團又是代表甚麼呢?
  
  他們正是能夠無憂無慮追求夢想,不被社會所束縛的年紀。
  
  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