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Electric wave:二月二十七日


  草原、濕潤的空氣。
  
  尚未進入春天的微冷。
  
   踏上去,柔軟的香氣。
  
  只有妳跟我,在這個空間裡。
  
  星光黯淡,外面的世界車水馬龍。
  
  我們像是事不關己的,在看著塵世間的繁囂。
  
  這一刻,我只想緊緊抱住妳溫暖的身體。
  
  就算,我們總會走出這片丘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