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

Electric wave :九月十二日




  旅行的意義為何?其實我也不確定。
  
  既然不確定,所以9月12日安排了日本旅行,就順著自己想去的方向走。
  
  因為行程排得滿滿的,回來後只剩下走好走滿,早出晚歸的記憶,只有看到照片,才稍微想請這次旅行的感動。
  這次去的是日本的中國地方,山陽的岡山、廣島與四國的小豆島,由於事前跟嘟嘟確認,如果只是住廣島,那麼吳市、御手洗以外的地方要搬車遠行,而且吳市的潛水艇博物館或大和號博物館,嘟嘟的興趣好像缺缺。所以在一個月前,變更為住在岡山,再以岡山四周為據點往廣島跟四國前進。
  




  第一次坐連航,庫航的飛機相當大,位置也不錯,可以安安靜靜專心的把書讀完。建議大家可以享受看看廉航的風格。今天知道一事,飛機上不能吃外食,所以大家要記得在機場吃一吃就好。
  

  

  雖然提早到了關西機場,確認了PASS的使用方式,但是還沒有車可以座。
  

  到新大阪的特急只有原本預定的4點37分有,所以我們從りんくうタウン坐車又回到關西機場站,然後到了新大阪,因為跑錯方向,剩兩分鐘的時間衝のぞむ號上,再從指定席一路走到自由座一號車廂。才發現,除了有吸菸室外,根本就是台灣高鐵的內裝。當然,這樣一路從6號車廂跑到1號車廂,有夠刺激。
  
  到了岡山,雨剛下完沒多久,天氣裡有一種濕潤的香味。有一種"日本,我又來啦!"的感覺,走路不到五分鐘,就到了我們下塌的三井花園酒店 岡山,為什麼會選擇這裡,真的是因為路途方便,不需要走很多路就可以回飯店,而且對面就是AEON,樓上還有溫泉可以泡,有一種選對了的感覺。

  可惜嘟嘟那個來,根本沒有辦法泡。
  


  帶著興奮快活的心情,根本睡不著,就在台灣時間10點準時就寢,然後台灣時間4點起床,開始四天的睏未飽行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笑臉迎爸

  帶你回來已經兩個月了,你也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朋友,每天看著你一點點的長大,是我跟媽媽的幸福。不管你是發出疑似「喔愛你」的聲音,還是發出疑似「OK」的聲音,媽媽跟我都覺得很驚奇。      雖然爸爸我是覺得,有時候看你,你總是很像你那個貪吃鬼阿姨,不過,我跟你阿姨的血緣本來...